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太平洋咖啡试水“自烘焙”

时间:2018-12-25来源 : 中国经济网作者 : 王晓然 郭缤璐

12月24日,太平洋咖啡在北京国贸推出首家自烘焙旗舰店LUXE,产品包括精品咖啡、普通咖啡、茶饮、餐食、蛋糕等。

中国精品咖啡市场目前不够广阔,在流量客群上还需要长时间的磨合。11月,太平洋咖啡推出首家精品咖啡店Brew Bar,LUXE品牌可能在客群上存在一定的重合。在北京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赖阳看来,太平洋咖啡实际上在往新型咖啡综合体验店的方向探索,对于同一品牌下的不同子品牌,客群之间会存在一定的重叠从而会受到影响。不过,对于大部分不交叉的部分即是扩展出来的新客群。

随着消费等级逐渐分层,消费者对咖啡原材料、烘焙程度、烘焙手法等有了新的需求。赖阳认为,目前高端的商务需求和普通需求逐渐拉开层级,不同的客群做不同的品牌特质,同时,目前消费者实际上是有一定的复合性需求,太平洋咖啡此举正是细分客流的需求。

在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看来,精品咖啡店的推出更贴合了新一代追求个性化、高品质的咖啡消费群体,如今现有的咖啡厅已经比较普及,像商务环境比较浓厚的区域咖啡厅属于饱和状态,而真正需要中高品质空间的消费群体却不能被满足。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