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雀巢成立了包装研究院,以加快可持续发展

时间:2018-12-11来源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作者 : 佚名

雀巢公司12月6日宣布成立雀巢包装科学研究院,致力于发现和开发功能可靠、安全和环保的包装解决方案。在公司“到2025年实现100%包装可回收利用或可重复利用”的承诺进程中又前进了一步。

雀巢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奈德表示:“我们希望成为实现食品及饮料产品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之一。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正在增强我们的研究能力,开发新的包装材料和解决方案。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希望解决日益严重的包装废弃物问题,特别是塑料包装。我们的目标是尽量减少对自然环境的影响,同时以安全的方式向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美味的产品。”

作为雀巢全球研究组织的一部分,雀巢包装科学研究院将设在瑞士洛桑。研究院拥有大约50名员工,包括先进的实验室综合设施以及快速产品原型制作设施。

研究院将与雀巢全球研发网络、学术合作伙伴、供应商和初创公司密切合作,对各种可持续包装材料的安全性和功能性进行评估。研究院的重点研究领域将包括可回收、可生物降解或可堆肥的聚合物、功能纸,以及提高塑料包装可回收性的新包装概念和技术。在推广应用于雀巢全球产品中之前,新的解决方案将在不同的产品类别中进行测试。

雀巢首席技术官Stefan Palzer说:“产品包装在帮助我们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和营养的产品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成立包装科学研究院后,我们将能够加快包装解决方案的设计。通过创新科技以及与全球领先学术机构、工业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我们将加速提供一系列高效环保的包装解决方案。”

关于雀巢研发

雀巢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自有食品和营养研究机构之一,研发人员总数约5000人。以营养研究为核心,雀巢研发致力于使雀巢产品组合更加美味和健康,从而实现“提升生活品质,贡献于更健康的未来”的目标。2017年,雀巢在研发方面投入约17亿瑞郎。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