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伊利诠释大企业大责任 健康梦助力中国梦

时间:2018-11-26来源 : 人民网-人民健康网作者 : 佚名

近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营养与健康分会承办,伊利集团支持的2018年国民营养健康论坛在青岛召开。

作为健康食品企业的杰出代表,伊利集团副总裁陈福泉表示,百姓对健康的需求就是研究单位和企业发展的方向,对乳业来说也是如此。伊利集团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始终以提高国民营养健康作为主要发展目标。为了这个目标,伊利集团采取了建立营养标准、加强营养供给、普及营养教育、加大营养扶持等一系列的行动。

正如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所说,把健康作为最高追求目标,是食品人的本业。伊利作为中国乳业领军企业,将自身发展融入“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

为了中国国民营养健康的提升,伊利集团进行了一系列的产品创新,让更多的中国人享受到了乳制品的营养美味,深度诠释了大企业肩负大责任的内涵。

在伊利人眼中只有两种人,一种是喝牛奶的人,一种是不喝牛奶的人;伊利人的使命就是把不喝牛奶的人变成喝牛奶的人。

舒化奶是伊利集团的一大创新产品。学术界普遍认为,80%的亚洲成人体内缺乏乳糖酶,容易发生乳糖不耐受,很多国内消费者饮用牛奶后会产生腹泻、胃胀等不适感。2007年,伊利经过数年研发打造了国内第一款可以有效解决乳糖不耐症或乳糖酶缺乏问题的牛奶产品——舒化奶,促进了不同体质的人群更好地吸收牛奶营养成分,获得了市场的巨大成功。

正是凭借伊利对健康事业的孜孜追求,伊利取得了巨大发展。2005年营收破百亿元,10年后的2015年,营收已经高达603.60亿元,增长高达6倍。而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伊利仅前三季度营收就已超过2015年全年数字,达到613.27亿元,同比增长16.88%,稳居行业第一。按照目前的速度,伊利全球五强千亿的战略目标指日可待。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只有以健康的体魄才能够成为国人成长和发展的动力源泉,才能够促进社会的进步与文明。伊利为国人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健康梦助力中国梦。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