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旺旺年轮蛋糕荣获产品创新奖

时间:2018-11-08来源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作者 : 佚名

11月7日,来自国内食品科技界和学术界、企业界的代表同来自美国、新西兰、日本、韩国、英国、荷兰、加拿大、爱尔兰、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位境外专家学者,齐聚青岛这座充满活力的滨海之城,共议食品科技的创新与发展,探讨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科技的使命与科学家的责任,谋划新阶段的重点合作方向,30项活动精彩纷呈。大会开幕式颁发了2018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旺旺年轮蛋糕荣获产品创新奖。

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群总曹永梅博士代表授奖

左为江南大学校长陈坚院士,中为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曹永梅群总,右为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孟素荷理事长

据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烘焙食品市场规模达到3265亿美元,亚太地区的烘焙市场达到600亿美元,其中规模最大的是蛋糕,占到市场的40%。近两年来,亚太地区烘焙市场持续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在净增长额中,中国市场贡献了其中的85%。这是因为中国年轻的消费群体对西方生活方式接受度较高,更愿意将烘焙食品当作主食替代品。旺旺集团首创新型技术的长保质期年轮蛋糕的突破,有助于推动整个长保期蛋糕市场的成长。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孟素荷理事长致辞

记者了解到,旺旺年轮蛋糕精选优质新鲜材料,制作工艺繁复而精细,丰富的层次和美丽的纹路,完美保留食材本身的自然风味,突破传统鲜食糕点必须冷链运输和贮存的局限,常温贩售,如鲜做般丰满柔软、口感丰富,打破国内新鲜即食空白。该项高水活(无添加防腐剂)食品安全控制技术此前还荣获“食品安全创新技术奖”。

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群总曹永梅博士介绍说,旺旺年轮蛋糕主打特浓牛奶味和巧克力味两款,特浓牛奶味有着浓厚的炼奶风味,奶香醇正,甜而不腻; 巧克力味可可风味浓郁,蛋糕的松软与厚实的可可实现很好的搭配。今年旺旺special又新推出双色年轮蛋糕,精湛工艺,造型新颖,绵润口感,也深谙年轻消费群体的心理,在一起,才是最好!年轮蛋糕预示着长久,幸福,圆满。

当前,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开创了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制造的新阶段,旺旺始终坚持创新与突破,深度融合先进制造技术。2018年旺旺更是释放活力,绽放光彩,新的思维碰撞和创新体验层出不穷,除此次获奖的年轮蛋糕,田舍米烧、多谷物卡兹脆等不少新品着实令人耳目一新,深受消费者的推崇。我们期待近来非常潮的旺仔带来更多健康营养美味的新产品,和您一起成为最旺的那个仔。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