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双11”谁玩套路谁出局

时间:2018-11-01来源 : 中国经济网作者 : 刘宇

近日,电商平台发布了“双11”的相关价格保护机制,平台将借助“价格雷达”系统,将虚抬价格、虚假降价等“玩套路”的商家,请出“双11”活动。

根据此前天猫“双11”的招商规则,凡是报名参加今年“双11”的商品,其销售价格必须是在9月15日至11月10日期间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至少再让利10%,招商系统会自动计算出“双11”商品的最高限价,超过限价的商品不能参加今年的“双11”活动。 同时,已经成功参加“双11”的商品,在活动结束后15天内,即11月12日至11月26日为商品价格保护期,其销售价格不得低于“双11”正式活动价格或预售价格。

为此,电商平台上线了“价格雷达”监测系统,实时校验商品价格,对虚假降价的商品,会立即将该商品清除出购物节活动会场。此外,对那些被消费者举报虚抬价格的商家,平台在查实后,还将给予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