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星巴克“外送星厨”开进盒马

时间:2018-10-19来源 : 北京日报作者 : 马婧

今后,顾客可以一边在盒马鲜生店内挑选美食,一边享用星巴克咖啡了。星巴克与盒马鲜生共同打造的“外送星厨”昨天启动试运营,这意味着,星巴克在中国开辟了新的零售渠道。星巴克的外送业务“专星送”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基本完成门店全城覆盖,10月22日,星巴克这项外卖业务将正式进驻广州、深圳等9个城市。

据悉,星巴克在盒马鲜生门店内设立了“外送星厨”,作为首家进驻盒马鲜生的品牌外送厨房,星巴克“外送星厨”以中央厨房为运作模式,可有效提升外送能力,为顾客带来一站式新零售解决方案。首批试点“外送星厨”落户杭州阿里巴巴亲橙里和上海宝地两家盒马鲜生门店。

“专星送”是星巴克与阿里巴巴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后的首个落地项目。试点一个多月以来,目前已全面覆盖北京与上海两大城市主要区域。今年年底,星巴克的外卖业务将在全国30个城市、超过2000家门店落地。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