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信集团“入主”澳优乳业

时间:2018-10-12来源 : 北京晨报作者 : 佚名

继与凯雷投资集团组成财团入主麦当劳中国之后,中信集团在国内消费品领域的投资又有新的进展。10月10日晚,澳优乳业发布公告确认,已于股东特别大会正式投票通过向中信农业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增发2.49亿股公司股份的议案,总认购价约12.89亿港元。

中信农业产业基金成立于2008年,是由中信全资子公司中信现代农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专注于农业生物科技以及品牌消费品领域投资。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