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踏儿童发布Blanc系列,教你看懂“运动极简主义”

时间:2018-09-06来源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作者 : 佚名

日前,安踏儿童全新“运动极简主义”概念Blanc系列举行发布发布会,引发时尚圈对运动服装的热议。sports fashion在四大时装周上风光无两,但是在中国本土的秀场上,如此时髦地呈现这股潮流的,居然是一个运动童装品牌,的确令人意外。

Blanc,来自法语单词“白”,是“白、留白”的意思。白色极尽纯粹,却又充满无限可能。系列名“Blanc”似乎是一种隐喻:致敬时尚,更将开拓出一片全新的疆土。

什么是“运动极简主义”?我们一起看懂Blanc系列

Blanc系列的官方logo是用错位线条拼接而成的法文单词,错位的线条可以打造裸眼3D的效果。极简的设计、利落的运动感,这就是运动童装时尚化的内涵——运动极简主义。在品牌十周年之际,安踏儿童提出“运动极简主义”是这一概念,倡导关注孩子的成长快乐,尽量给孩子的童年留白,更多时间运动顽乐,减少压力,回归简单。对于孩子less就是possible。让他们有空间释放想象力和创造力,就算玩也能玩出无限可能。将这一理念贯穿在设计中,Blanc系列应运而生。

-时尚:黑白空间里的点与线,赋予儿童运动服装特别的时尚感

Blanc系列以黑白的极简为基调,少量的彩色款式也是军绿、莫兰迪粉等柔和高级的颜色。用线条元素和板块剪裁作为增添服装时尚感的手法,整个系列呈现出轻松好搭配的时尚感。随着社会整体文化和审美品味的提高,简洁但是充满时尚感、易于搭配的服装,会比以往高饱和度、不强调可搭配性与设计感的服装更得青睐。

刚看到Blanc系列的时候,会觉得它有点像击剑服;但是仔细一看,它其实是将所有运动简化为“点与线”而来。Blanc系列的设计就是强调了运动中空间里的点与线。因为它的颜色非常简单,装饰性的线条和剪裁的手法都模拟了运动轨迹形成的线条。

-面料:A-sports shape动型科技和特选混织面料提升服饰的运动功能性

安踏儿童作为专业的运动服装品牌,十年来,在提升服装的运动功能性方面,一直进行着开拓性的尝试。运动服的“运动”不仅仅是指服装的款式适于活动,真正的分水岭是服饰的运动功能性,是否透气排汗、是否具有较好的弹性等等。

Blanc系列在面料上进行了开拓。A-sports shape 动型科技面料可以让服装挺括有型,这是运动服装看起来“高级”的秘籍。特选混织面料融合了纤维的优点,让服装亲肤不黏,透气排汗,让孩子在游戏中和运动时都能获得舒适的体验。孩子无时无刻不在运动,具备专业功能性的运动装,甚至可以作为一周七天的常服。

放眼“10后”,为他们设计会爱上运动的服装

童装市场是近年来稳步增长的领域。无论是以时尚为卖点的品牌或是运动品牌,都期望在这个市场上有不俗的表现。2017年。Balenciaga 和 Givenchy都启动了自己的童装副线,运动品牌则通过联名等手段增添自己的时尚度。运动有其专业性,时尚品牌不容易跨越这个门槛。玩转sports fashion,还得靠运动品牌。

14岁以下的孩子,即使不运动也喜欢跑跑跳跳。拳王邹市明在谈到培养孩子时,说到运动是孩子健康成长不可或缺的板块,这是热爱健身的一代80后90后父母共识,他们普遍有意识从小培养孩子一门运动爱好。

现在浮躁快节奏的社会给孩子带来了很多复杂的信息和压力,而孩子天性本是简单纯粹,正因为简单,才让他们拥有各种可能性。这也是安踏儿童一直鼓励和倡导的事情: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够享受单纯的运动乐趣,玩出无限可能。Blanc系列不仅满足日常轻运动的需要,还能够带给他们自信,凸显自我的个性,而运动中得到的身体素质、精神意志和快乐的童年,也会让孩子受用一生。作为优秀民族品牌的代表,我们也期望安踏儿童在儿童成长领域扛起领军大旗,引领中国运动童装品牌的未来。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