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加码线上 轩尼诗计划推电商专属产品

时间:2018-09-03来源 : 中国经济网作者 : 薛晨

酒企与电商之间的合作正变得愈加频繁。8月31日,酩悦轩尼诗在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一年后,选择在轩尼诗VSOP200周年庆典日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由酩悦轩尼诗旗下的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在上海共同签订的全新战略合作意向书,具体合作内容涵盖了在新零售渠道、品牌推广、假酒监管、 数据共享、线上联动等方面。

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简赵辉在活动现场表示,尽管不方便透露更详细的信息,但明年轩尼诗会提供一到两个专门在天猫进行售卖的产品。推出这样的产品,也是基于与天猫之间的协议。酩悦轩尼诗希望借助天猫,了解消费者对于不同品类酒产品的需求。同时,借助线上渠道,持续与年轻客群保持沟通。

目前酒水行业线下销售依然占据主导地位,作为此次酩悦轩尼诗与阿里巴巴进行合作的重要部分,推出天猫专属产品,是否意味着电商平台与酒水品牌之间的合作,正倾向于以特殊产品类型向电商平台引流?

对于这一问题,天猫食品总经理月铭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作为平台方,在进行运营时,更多考虑的是供求之间的关系,会考虑到对消费者的洞察。而不同渠道的消费人群事实上都有一定的特性。因此做这种类型的商品定制开发,很多时候是来自于对消费者的洞察后得到的结果。

北京商报记者还注意到,年轻消费者正成为酩悦轩尼诗以及天猫共同关注的部分。酩悦轩尼诗正试图加大投资,吸引年轻客群的关注点,尤其是在酒与美食的搭配、酒吧调酒等增加消费场景的领域。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