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会员销售领跑 太平鸟上半年利润涨115%

时间:2018-08-27来源 : 新京报作者 : 周红艳

日前,国内服饰集团太平鸟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根据公告可知,在截至6月30日的上半年内其销售额同比大涨12.41%至31.69亿元,净利润同比猛涨115%至1.97亿元。

该公司方面认为本期利润大增的原因包括不断提升产品、加强营销网络建设、推进TOC系统等举措,得以推进集团各品牌销售规模的扩大,以及转让宜昌制造资产和理财投资规模扩大等导致非经常性损益有所增加。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报告还披露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太平鸟全品牌有效会员总数已突破1500万人。会员在上半年贡献的零售总额为21.01亿元,同比增长45.66%,领跑该公司其他类别的消费群体。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7月全国限额以上批零数据中服装品类零售额同比增长9.1%,环比6月份11.9%的增速幅度有所下滑。而相较4月份8.8%、5月份7%的增速则有所改善。机构认为,这说明当下服饰消费的增长态势颇有反复,易于受到宏观经济其他领域动荡因素的影响。就目前看来,太平鸟的销售增长是跑赢行业的,但未来也有可能会受到终端消费低迷等大环境因素的影响,这将是其下半年面临的最大风险。(记者周红艳)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