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BB霜、眉笔、唇膏成最受欢迎三大男士彩妆

时间:2018-08-22来源 : 羊城晚报作者 : 马化展

“他经济”也崛起?

BB霜、眉笔、唇膏成最受欢迎三大男士彩妆

8月21日,淘宝发布的《18-35岁男士潮流消费报告》显示,男性在国潮服饰、健身运动、男士化妆品等领域的消费增长趋势显著。淘宝上最受男生欢迎的彩妆前三名是男士BB霜、眉笔、唇膏。

淘宝数据显示, 近一年,淘宝上的85后和90后男生买走了约120万件男士BB霜。男士眉笔的受欢迎程度紧随其后,35万余件男士眉笔被18至35岁的年轻男性收入囊中。其中在广东,浙江,江苏省的男生是购买眉笔的主力军。男士BB霜、眉笔、唇膏、彩妆套装、隔离霜也成为了淘宝上最受男生欢迎的彩妆前5名。

淘宝数据显示,男人购买美妆护肤品趋向年轻化,95后男生成最爱美担当。男士护肤品销售额同比去年增幅38%。男士洁面、乳霜、面膜成为基本护肤三件套。

“我觉得男人化妆也是对别人的尊重,毕竟谁也不希望看见你满脸的油腻和痘痘。”一位经营男士彩妆的淘宝卖家如是说,他不仅是开先河的资深美妆博主,也对男士的穿衣搭配有独到的见解,还投入重金在健身美体上,甚至不吝借助医学手段来让自己变得更帅气更精致。看来,“他经济”有崛起之势,男性消费市场潜力可观。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