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夏季虽过半 凉鞋仍热卖

时间:2018-08-21来源 : 中国经济网作者 : 王绍芳

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虽然夏季过半,但今夏持续的高温天气令凉鞋销售期延长,粗跟、尖头女士凉鞋成为市场宠儿。

“前些日子经常下雨,自己有两双凉鞋都穿坏了。现在都8月份了,天还这么热,所以再多买几双倒着穿。而且,现在打折促销的凉鞋最划算。”正在商场内选购凉鞋的市民林女士说。记者走访伊势丹、乐宾、天河城、大悦城等购物中心发现,夏季凉鞋依然在热卖中,虽然和往年一样大部分都搞起了打折促销,但是人气却比往年旺,令夏季过半的凉鞋市场依然充满活力。据销售人员介绍:“今年凉鞋销售期明显延长了,往年这个时候顾客往往会以购买秋款鞋为主了,可是现在很多顾客还是不断购买各种款式的凉鞋。现在打折后150元至300元一双的凉鞋卖得最好了。”

据多个品牌的销售人员介绍,今夏坡跟凉鞋、猫跟凉鞋、百搭裸色系凉鞋、拼色系无跟凉鞋等款式比较受消费者欢迎。据一品牌店员介绍,今夏最流行的便是粗跟尖头凉鞋,穿上不仅修饰脚形,还能给人以瘦腿的视觉效果,搭配牛仔裤或裙装都非常合适。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