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高性价比”抢市场?瑞幸咖啡宣布年内开店达2000家

时间:2018-08-01来源 : 新京报作者 : 陈维城

8月1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宣布年底前将在全国建成门店2000家。

同时,瑞幸咖啡宣布将进军轻食领域,并联手三家全球顶级轻食供应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轻食产品,至年底全国所有门店所有轻食一律五折优惠。其中不乏有星巴克的供应商,“叫板”意味浓厚。

瑞幸咖啡由原神州优车集团COO钱治亚创建,于2018年1月试营业,5月8日正式营业。瑞幸咖啡自运营以来已完成门店布局809家。7月11日,瑞幸咖啡宣布完成A轮2亿美元融资。融资完成后,瑞幸咖啡估值达到10亿美元。

“碰瓷”营销也令瑞幸咖啡知名度大增。今年5月,瑞幸咖啡发布一份致星巴克的公开信,认为星巴克与物业签订排他性合同,以及要求供应商选边站队,涉嫌违反《反垄断法》拟向有关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并同时向国家反垄断行政执法机构进行投诉。随后,星巴克方面回应称,无意参与其他品牌的市场炒作,欢迎有序竞争。

资深互联网观察家丁道师认为,拼多多的火爆,说明了大部分国人在品质和性价比之间,会选择后者。同样,瑞幸咖啡也是类似的打法,用性价比和星巴克死磕市场,互联网思维只是打辅助而已。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