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持续聚焦大单品 古越龙山利润上涨10%

时间:2018-07-30来源 : 中国经济网作者 : 薛晨

知名黄酒生产商古越龙山7月28日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超过10%的增长。

根据数据,2018年1-6月,古越龙山实现营业收入9.7亿元,同比增长8.19%;实现利润总额1.39亿元,同比增长10.32%。值得注意的是,古越龙山在公告中显示,上半年淘汰旗下产品80个,升级5个,此举为“聚焦大单品”营销战略的持续。

在线下布局方面古越龙山投入较大。业内人士表示,2016年,古越龙山的业绩不尽如人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2亿元,减少8.38%。随后古越龙山公开表示对品牌运作及产品结构进行调整,2017年净利润大增34.57%。

业绩的回暖让古越龙山一度被指停滞的扩张得以延续。2018年上半年的业绩公告显示,古越龙山对黄酒生产技术升级的同时,大手笔推进专卖店等终端网络建设,已累计开设专卖店51家,并表示将不再继续增设专卖店数量。对此,古越龙山称,鉴于网上销售渠道的兴起和市场情况变化,继续开设专卖店能否产生效益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