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澳大利亚歌浓酒庄佳酿入驻天猫全网首发

时间:2018-07-30来源 : 中国新闻网作者 : 陈庄

澳大利亚歌浓酒庄佳酿入驻天猫全网首发

多年来持续保持澳大利亚“双红五星酒庄”桂冠的歌浓酒庄(Kilikanoon Wines),近日入驻天猫张裕先锋官方旗舰店,全网首发荣获2018年MUNDUS VINI世界葡萄酒大赛金奖的2014年歌浓特别珍藏设拉子干红(Oracle Shiraz)、2015年歌浓珍藏赤霞珠干红(Blocks Road Cabernet Sauvignon)、2016年歌浓设拉子干红(Killerman's Run Shiraz);以及被澳大利亚著名酒评家詹姆斯•哈利德评为“澳大利亚最具价值葡萄酒”之一的2017年歌浓雷司令干白(Killerman’s Run Riesling)。

歌浓酒庄位于澳大利亚知名葡萄酒产区克莱尔山谷,去年被中国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张裕公司斥资2060.5万澳元收购了80%的股权。据了解,歌浓酒庄早在2012年就被詹姆斯•哈利德编撰的《澳大利亚葡萄酒手册》评选为“双红五星酒庄”(酒庄为红五星级,酒庄名以红色字突出,澳大利亚只有3.8%的酒庄入选此等级),并且至今一直雄踞“双红五星酒庄”之列。在美国著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的百分制评分系统,歌浓酒庄有多达28款酒获得90分以上,歌浓酒庄酿酒师凯文•米切尔还被罗伯特•帕克誉为“澳大利亚最年轻的天才酿酒师之一”。

据张裕先锋国际酒业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在歌浓酒庄葡萄酒从澳大利亚到中国的海运过程中,实行全链条恒温专业保证,包括隔热膜、温度追踪器和防震动装置等细节。(陈庄)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