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温和酒业营销大战启幕 打响中秋订货第一枪

时间:2018-07-25来源 : 中国新闻网作者 : 佚名

日前,“志同道合、携手并进——温和酒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功勋经销商颁奖典礼暨温河大王中秋订货会”在山东召开。为了冲刺即将到来的中秋销售旺季,山东温和酒业推出的多项利好政策激发了经销商们的订货热情,订单量持续攀升,拉开了今年中秋订货会营销大战的帷幕。

点击进入下一页

打响中秋订货第一枪蒙阴订货会首战告捷

鲁酒营销大师田英讲解了温和酒业市场拓展发展规划,进一步加深经销商们对温和酒业的品牌认知,有效巩固厂商合力共赢的发展前景。

“现在临沂市场流行一句话,临沂市场要做酒水,首选是温和酒。”众合商贸张爱华表示,做酒如做人、做人先立品,“温河王,品质为王”正是当初优先选择温河酒的初衷。季荣飞超市有限公司季荣飞表示,“在今后的市场拓展中,我们将确保各层级经销商的利润利益,推行全新的市场投入、消费者购买拉动模式,确保各位经销商酒好卖。”

据介绍,温和酒业是一家有着700多年不断代传承酿酒历史的传统企业,为人民酿好酒,这是数千名温和人一直坚持的事情。多年来,无数的经销商陪同着温和酒业一同成长,把好酒送到千家万户。订货会上,31位优秀经销商受到了表彰并分享了成功经验。肖竹青表示,在未来的市场推广中,要让遵守温和酒业价格管理体系、坚守市场管理规定的优秀渠道伙伴获得更多的支持与服务。

蒙阴市场是温和酒业的重要市场之一,温河大王旗舰店即将落地蒙阴,深受消费者期待。此外,山东温和酒业将与众多风景区开展跨界合作,依托旅游景点开发封坛酒以及“摔碗酒”等旅游商品,为旅游景点凝聚人气,实现彼此成就。肖竹青表示,温和酒业在蒙阴市场拥有众多乡镇分销商、乡镇直供店,可以大大缩短渠道距离、放大渠道利润,为消费者提供更主动的、更贴心的服务。

以“做好买卖”为核心改变“水漫金山”模式

针对许多临沂饮料代理商改行卖白酒的现状,肖竹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慎重选择外地品牌,推荐优先选择本地重资产经营的区域龙头酒厂山东温和酒业集团。”为什么优先考虑山东温和酒业集团?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外地白酒品牌市场投入决策效率慢,驻地业务员权力小,费用不好报销,遇到挫折很容易放弃。”肖竹青表示,山东温和酒业集团一期温和酒厂生产基地和二期温和酒文化产业园总计占地约500亩,总资产约10亿元,推行前置性投入,决策效率快捷,很多市场投入申请通过微信就可以秒秒钟批复。

此外,山东温和酒业推行顾问式辅导销售,一改以往“水漫金山式”的营销模式,践行“分行业渗透与分圈层营销”的优化模式,通过大力度投入临沂三区九县电视台广告、户外大牌、公交车和公交站牌的广告,大大的提升了市场氛围,让消费者喝温河大王酒更有面子。温和酒业经常组织经销商业务员培训学习活动,经常组织典型案例分享,通过组织学习优秀榜样市场经验,提升客户经营管理水平。

肖竹青透露,营销的核心是“做好买卖”,即“消费者愿意买”,因为温河酒性价比高、广告铺天盖地,所以送礼温河大王更有面子;“渠道愿意卖”,因为卖温河美酒有利润、有差价、有补贴、有奖励,更有人情味的服务和帮助。

据悉,近几年的发展中,温和酒业集团贯彻引进资金、引进技术、引进人才,促进临沂产业升级的“三引一促”大战略,以品质升级、品牌升级、服务升级为主核心,迅速步入了企业发展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