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北京连降大雨 每日优鲜9元雨伞1小时达为出行添便利

时间:2018-07-18来源 : 中新网作者 : 佚名

北京连降大雨每日优鲜9元雨伞1小时达为出行添便利

近两天北京地区连降大雨,到了下班时间,习惯开车通勤、忘记带伞的上班族却不再被困在办公室,而是可以像恶劣天气提前点外卖一样,提前下单等送伞上门。为了给广大市民的出行提供便利,记者了解到每日优鲜上线了9元小清新透明伞以及雨天出行其他用品,会员下单1小时内即可送达。与此同时,冒雨送货的配送员们也不断收到来自用户的暖心“提示”。


登陆每日优鲜APP,记者看到除了9元的小清新透明伞,还有环保雨衣、水凝胶防水泡创可贴、应急去污湿巾等用品,会员下单1小时内即可送达,暴雨天为北京市民的出行提供了很多方便。

而由于暴雨天气影响,配送小哥的出行遇到了不同程度的难题。记者从每日优鲜了解到,为了保证用户依然能享受到会员1小时达的即时服务,公司积极调配人力,在重点的商圈和社区附近加大备货量、加派配送员,力保用户能准时收到商品。在配送小哥冒雨送货的同时,每日优鲜也将全力保障他们的安全与健康,为此准备了雨衣、冲锋衣、热茶、感冒冲剂等用品。

据每日优鲜广渠路配送站点的小哥介绍,附近常下单的用户比较熟,看雨下太大,有不少用户还会特意提前打来电话,说“等雨停再送”,或者“不着急,注意安全”等,甚至有一位配送小哥收到用户送的雨鞋,感觉非常暖心。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灵丘县举办第十二届平型关文化旅游节
时间:2018-07-18来源:中国网
建生态为产业赋能 海尔居然在“养牛”
时间:2018-07-16来源:中国网
据了解,海尔去养牛并不是随便跟风,而是通过跨行业复制海尔模式,实现构建生态圈为产业赋能。比如这次引起网友关注的养牛,则是海尔在农业上做的“大动作”。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