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光明乳业1.25亿新西兰元建生产线

时间:2018-07-06来源 : 中国经济网

7月4日晚间,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明乳业”)发布公告显示,为不断扩充产品品类,光明乳业下属子公司新西兰新莱特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莱特”)将在现有新西兰邓桑德尔(Dunsandel)生产基地建设液态乳品生产线及相关包装生产线(以下简称“液态乳品生产线项目”)。其中,液态乳品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25亿新西兰元,以银行贷款与自有资金组合的形式筹集。

据悉,生产线的试车和测试预计将于2019年初完成,并于2019年3月正式投入生产。预计将增加1.15亿升液态奶的加工能力,约合11.5万吨加工能力,将于 2021-2022年新西兰财年实现盈利。

对于建设液态乳品生产线项目的目的,光明乳业在公告中表示,液态乳品生产线项目有利于光明乳业下属子公司新莱特扩充产品品类,降低产品单一风险,有利于提升营业收入和企业利润率。新莱特将在本项目基础上,通过预留常温白奶、常温酸奶等产品加工接口,为新莱特未来发展打下基础。

资料显示,新莱特是注册于新西兰的乳制品加工企业,位于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区。2010年11月,光明乳业以8200万新西兰元认购新莱特新增股份,占总股本的 51%, 成为第一大股东。目前,新莱特在新西兰证券交易所和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两地挂牌交易。光明乳业占总股本的39.04%。2015-2017年,新莱特分别实现人民币净利润9580万元、1.81亿元和2.86亿元;营业收入分别为19.76亿元、28.43亿元和41.95亿元。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