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涨价落下实锤 国窖1573零售价对标茅台

时间:2018-06-20来源 : 中国经济网

在多次传出提价消息后,泸州老窖旗下的核心品牌国窖1573价格调整落下实锤。6月19日,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放出消息,从即日起对52度国窖1573经典装2014-2017年瓶贮产品终端零售价进行调整。

根据泸州老窖方面提供的《关于执行52度国窖1573经典装2014-2017年瓶贮产品零售价的通知》,从即日起,52度国窖1573经典装2014-2017年瓶贮产品的零售价分别调整为1499元、1399元、1299元、1199元。值得注意的是,生产批次为2014年的国窖1573经典装,建议零售价格已与市场上热门的53度飞天茅台的零售价格持平。

然而北京商报记者在京东等电商平台查询发现,泸州老窖官方旗舰店的52度国窖1573产品价格并无太大变化,仍在参与电商平台的“6·18”促销活动。记者就此向泸州老窖方面咨询,是否电商平台与线下经销商有所差异,但截至发稿并未得到回应。

进入2018年以来,国窖1573产品价格已进行过多轮调整。在刚过去的5月底,即有消息称泸州老窖国窖销售公司华东四大核心子公司联合发布通知,对华东区域的国窖1573经典装产品的建议供货价和建议团购价进行调整。此次最新通知的发出,似乎正是对华东区域价格调整的扩大与延续。

有业内人士分析,国窖1573继续涨价其实并不意外。在年报中提出重回行业“前三”目标、在公开场合宣布国窖系列超百亿目标的泸州老窖,未来或将继续对自身核心大单品的价格体系作出调整。事实上,当白酒高端化成为趋势,企业调整产品价格也是不断提升品牌地位和产品形象的一种策略。但随着产品价格与茅台持平,知名度与认可度不及飞天茅台的国窖1573在销量上是否会受到影响,还需要业界持续观察。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