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时尚领域限时打开世界杯

时间:2018-06-19来源 : 新华网

 2018俄罗斯世界杯无疑会成为今年重点事件之一,除了我们熟悉的比赛场馆、世界杯主题曲之外,足球运动同样已席卷时尚潮流领域。无论是与足球渊源颇深的运动品牌,还是极其注重品质的时装品牌,抑或是引领街头时尚的潮牌都纷纷与世界杯结缘,赴这场潮流的约。  


未标题-1.jpg

今夏,adidas neo以数字球衣为灵感,打造世界杯系列服饰,将足球元素融入到街头潮流的运动风当中。俄罗斯国旗的配色让人耳目一新,并迅速融入世界杯的氛围当中,此设计得到了许多球迷们的喜爱。

未标题-2.jpg

源于德国的世界知名奢侈品牌Hugo Boss在这个夏天再次为德国国家足球队球员们及教练组提供在本届世界杯场下及出席官方活动时的造型。有精准的版型设计与工艺的品质保障,球迷们的尖叫将不仅仅盘旋于足球场上。

未标题-3.jpg

Off-White与Nike Football在今年联手打造了一款足球上衣。这款拥有足球先天基因和优雅特性的球衣,在设计上以黑白方格图案为主要元素,胸前印有橙色Off-White字样和狮子徽章刺绣,街头潮风浓郁。

未标题-4.jpg

当Versace这样的高级时装品牌也开始推出球衣时,你会发现,足球文化已在时尚圈中逐渐占有一席之地。狗年特别款足球衫,采用简约条纹的设计,并在胸口处采用金色以及红色纱线,刺绣成精美徽章。

未标题-5.jpg

继前两次世界杯之后, Louis Vuitton再一次为世界杯定制奖杯箱,继续履行安全运送并展示大力神杯的天职。优雅的设计与纯手工的制作也再次体现出 Louis Vuitton对传统美学的理解,以及尖端创新的追求。

未标题-6.jpg

作为2018春夏系列的一部分,Supreme发布了一款由英格兰90年代Tottenham Hotspur球衣为启发的新款足球Polo。足球Polo选用四个经典色彩,以细纹和艺术字体装饰,使经典的复古气息扑面而来。

未标题-7.jpg

什么是爆款?来看看Nike为尼日利亚国家队设计的球衣你就知道了。在今年世界杯中尼日利亚队就凭借此款球衣人气大爆发,拥有了前所未有的热度。这款球衣在开卖前即收到300万件下单,并在发售当天就已全部售完。

未标题-8.jpg

Louis Vuitton在2018年高调推出了世界杯官方授权的系列产品。特别版Keepall旅行袋和Apollo双肩包让人眼前一亮,小型皮具更是拥有丰富的色彩。每一款设计都十分巧妙,精致且富有趣味性。

未标题-9.jpg

莫斯科 TSUM百货为庆祝在俄罗斯举行的 2018世界杯,携手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adidas推出了独家限量版手工定制足球。足球运用俄罗斯金工刺绣的传统手工艺,并镶有水晶装饰,打造奢华制球工艺。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