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麦郎“茶课”新品上市,有茶有果尽享双倍口味

发布时间: 2018-06-11 16:13:47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日前,今麦郎饮品在今麦郎集团总部召开新品上市发布会,推出2018年明星产品:“茶课”。从新零售、现代商超、传统门店及学校、餐饮、特通等渠道出发,强势、标准化地优选“天使客户”快速铺货,新品“有茶有果,尽享双倍口味”,创意新颖,满足年轻消费者新的消费需求。

今麦郎集团董事长范现国

“茶课”精选优质茶叶,低温萃取天然茶叶精华,搭配优质果汁调制而成,是一种“有茶有果”的果汁茶饮料。产品既有传统茶味,又有风味独特的果味香,口感清爽不甜腻。对于15至25岁这部分年轻消费人群来说,"茶课"把茶茗之香与果汁清爽相融合,带来“双倍口味,更好喝的茶”。

"茶课"新品推出蜜桃乌龙茶、柚子绿茶、柠檬红茶三个口味。蜜桃乌龙茶,甄选半发酵乌龙茶叶,采取低温萃取工艺,搭配水蜜桃汁,口感清爽,不甜腻;柚子绿茶,清香的绿茶搭配甜蜜的柚子,碰撞出鲜香而不寡涩、清爽且不甜腻的好口感,甜甜的蜜柚带着些许的花香,美味又健康;柠檬红茶,挑选上等红茶,低温萃取,保留红茶本味,选口柠檬浓缩汁,精心调配、清爽好喝。

今麦郎饮品营销公司总经理范明强介绍新品规划

在包装上,"茶课"以户外踏青卡通人、乘坐气球遨游天空等画面创意,分别对应蜜桃乌龙茶、柚子绿茶及柠檬红茶等口味,以一种时尚、清新的插画风格传达品牌故事,巧妙而奇幻地呈现出天马行空的品茶之旅,凸显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今麦郎饮品此次推出的“茶课”果汁茶饮品,是对年轻人消费心理的又一次敏锐捕捉,为他们带来轻松便捷的茶饮新体验,满足他们在社交休闲时购买“健康兼具美味”茶饮料的实际需求。

“茶课”果汁茶饮品

当日新品上市会上,今麦郎集团董事长范现国也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茶课"的发展前景。范现国指出,"茶课"精选茶叶,低温萃取天然茶叶精华,保留茶的本味,科学搭配大于10%优质果汁调配而成,"茶课"是一款有茶有果“双倍口味,更好喝的茶”,一步到位让消费者深刻感知产品的特点,此外,"茶课"富有创意的包装设计,时尚透亮,青春活力十足,能够充分引发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范现国还表示,经过大家努力,近年来今麦郎饮品每年都保持两位数销售增长。

“我们做产品,不仅仅是为了让客户产生消费欲望,更是要让客户消费的健康,消费的满意,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需求。在以新经济为增长点的创新时代,今麦郎要整合资源,打造独有的特色产业链及大营销平台,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好、更具有前瞻性的产品,未来实现一千亿的营收。”范现国说。

茶课“双倍口味,更好喝的茶”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