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日化洗护品热卖 高端产品进口商品销量增

时间:2018-06-06来源 : 北方网

尽管才刚进入6月,但天气已经炎热起来。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各类洗发水、沐浴液等日化洗护用品迎来新一波热卖。据商家介绍,今年夏天很多高端产品、进口商品很受欢迎,销量与往年相比大幅增长。

据了解,最近几天各大超市、便利店、化妆品集合店里的洗发水、护发素、沐浴液、沐浴皂以及浴后乳液、止汗香体喷雾等日化洗护用品迎来热销,部分品牌的洗护套装单日销量创出新高,甚至比一个月前的周销量还要高出不少。据商家介绍,随着天气逐渐炎热,日化洗护用品的消费量大幅增长,特别是洗发水、沐浴液两大类,目前已经到了全年销量最大的时候。从具体销售情况看,超市里知名大品牌的大瓶装、组合套装、礼盒装等由于价格实惠,卖得最好,而在一些化妆品集合店、便利店里,则是一些小众品牌、跨界品牌的个性化产品、全天然产品销量更高。

另外几种带有天然水果香型的沐浴液,则属于今年的网红产品,目前线下的销售同样十分火爆。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