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化洗护品热卖 高端产品进口商品销量增

发布时间: 2018-06-06 11:23:59 |来源:北方网 | 作者:刘颖 |责任编辑: 沈晔

 

尽管才刚进入6月,但天气已经炎热起来。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各类洗发水、沐浴液等日化洗护用品迎来新一波热卖。据商家介绍,今年夏天很多高端产品、进口商品很受欢迎,销量与往年相比大幅增长。

据了解,最近几天各大超市、便利店、化妆品集合店里的洗发水、护发素、沐浴液、沐浴皂以及浴后乳液、止汗香体喷雾等日化洗护用品迎来热销,部分品牌的洗护套装单日销量创出新高,甚至比一个月前的周销量还要高出不少。据商家介绍,随着天气逐渐炎热,日化洗护用品的消费量大幅增长,特别是洗发水、沐浴液两大类,目前已经到了全年销量最大的时候。从具体销售情况看,超市里知名大品牌的大瓶装、组合套装、礼盒装等由于价格实惠,卖得最好,而在一些化妆品集合店、便利店里,则是一些小众品牌、跨界品牌的个性化产品、全天然产品销量更高。

另外几种带有天然水果香型的沐浴液,则属于今年的网红产品,目前线下的销售同样十分火爆。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