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酒厂加快进入高质量发展轨道

时间:2018-05-29来源 : 南方日报

根据清远市委部署,日前,清远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兼市委改革办副主任蔡旭东率市发改局体制改革、产业发展等科室负责人和清城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清远酒厂进行产业调研,并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清远酒厂董事长江绍约介绍,清远酒厂自上世纪80年代从一家国企改制初期负债8000多万的困难企业,发展到目前年均盈利纳税3000万元以上的诚信企业,已累计纳税超过4亿元,成为广东酿酒行业“三液”品牌中硕果仅存的一家。

蔡旭东表示,清远酒厂要继续把好生产和质量大关,充分把握当前“广清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等机遇,争取创新营销模式,加强企业管理,助推转型升级,努力使清远酒厂经济效益再创新高;加快进入高质量发展轨道,要在传承清远酒厂历史文化、清远特色、乡土情结、社会品牌的基础上,树立现代化产业构建和企业精细化管理理念。

随后,蔡旭东与清远酒厂50多名职工代表进行了现场宣讲。他认为,企业作为社会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既要保持自主经营的社会属性,也要增强“国”与“家”的大局观念,要紧扣“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围绕实现清远高质量发展,按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方向加快企业发展,力争从中小型企业发展成为“小巨人”和“独角兽”企业。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