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8年营养获取指数出炉 雀巢排名榜首

时间:2018-05-24来源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5月23日发布的2018年营养获取指数(ATNI)中,雀巢凭借其在营养相关承诺方面的整体表现排名第一。这一表现进一步证实了雀巢在营养、健康和幸福生活方面的领先地位以及雀巢在解决肥胖和营养不良等全球性挑战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雀巢在母乳代用品市场行销指标方面获得第二的排名。这体现了雀巢对政策、实践和遵守世界卫生组织《母乳代用品国际销售守则》的承诺。

营养获取指数表示,雀巢的“整体营养治理和管理系统是全面、透明、结构良好的,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实施了明确的问责”。

该指数强调了雀巢董事会批准的全球营养战略,包括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直接相关的整套营养目标。

2018年营养获取指数评估了22家食品和饮料公司在解决七大类全球营养挑战方面的贡献:治理、产品、可及性、营销、生活方式、标签和参与。

雀巢公司执行副总裁鲍尔(Patrice Bula)说:“我们非常高兴营养获取指数能够对雀巢做出如此评价。我们坚定地致力于应对全球肥胖和营养不足的紧迫挑战,特别是儿童营养和健康问题。”

他还表示:“雀巢在多年前就开始了这一旅程,最近推出的’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就是又一个关键里程碑。该计划包括进一步开发更健康的产品,并为家庭提供有关营养和运动的建议。该计划旨在于2030年之前帮助五千万名儿童过上更健康的生活。我们将继续践行我们的承诺,并在营养和健康领域承担先行者的角色。”

雀巢致力于继续发挥其行业领先的创新能力,改善其全球食品和饮料产品组合。2017年,雀巢在66个微量营养素营养不良影响较严重的国家提供了总共1740亿份营养强化食品和饮料。此外,雀巢截至2020年的目标包括:

进一步减少5%的糖含量。自2000年以来,雀巢减少了至少34%的糖含量;

进一步减少10%的盐含量。自2005年以来,雀巢减少了至少20%的盐含量;

完成2014年承诺,对于饱和脂肪含量不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所有相关产品,将饱和脂肪含量减少10%。

营养获取指数作为针对投资者、健康倡导者和公司开发的独立基准工具,使用公开信息和数据进行整理编制。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