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网洪湖小龙虾每日优鲜首发 1000份免费试吃

发布时间: 2018-05-09 10:2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又到一年一度品尝小龙虾的季节,被养得肥硕饱满的小龙虾将成为消费者餐桌上最受欢迎的美食。5月8日,今年第一网洪湖小龙虾在每日优鲜首发,免费试吃活动同步开启,共计1000份秘制爆料麻小将送到幸运的消费者手中。据透露,5月11日,每日优鲜爆料麻小将正式上线。

点击进入下一页

打开每日优鲜APP首页可看到“麻小免费吃”字样,点击“立即申请”完成问卷即可参与活动。据了解,每日优鲜小龙虾免费试吃活动主要针对会员推出专享福利,将从参与活动的会员用户中随机抽取1000位幸运会员,邮寄2018年第一网小龙虾秘制而成的“爆料麻小”。此外,每日优鲜还推出优享会员VIP卡8元/月超值活动,更多用户可参与到免费试吃活动中来。

“相比市面上的麻小,我们上线的爆料麻小,无论是价格、大小、品质、新鲜度还是口感都有绝对优势,在活水环境生长的小龙虾肉质密实有弹性、膏体更加饱满。”每日优鲜水产负责人王帅介绍,“从产地来看,即将上线的小龙虾原料来自洪湖直采基地,洪湖小龙虾一直以来有着“全国龙虾看湖北,湖北龙虾看洪湖”的赞誉,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小龙虾品种。”

据介绍,在制作工艺上,每一只每日优鲜“爆料麻小”都是当天捕捞的活虾制成,严格挑选,鳃白虾净。据工厂负责人介绍,当天捕捞的小龙虾需要在一小时之内进入位于基地旁边的工厂,经过3次超声波清洗、生物吐肠线技术、瞬时灭菌,有效确保小龙虾的清洁度。随后,采用独家秘制的30多种配料,烹饪成麻辣、十三香、蒜蓉等口味调理虾,采用-196℃超低温液氮急冻,锁住小龙虾体内的蛋白质和其他营养成分。经过每日优鲜的全程冷链运输,直达消费者餐桌,回锅烹煮或者微波炉加热即可食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每日优鲜2018年全新包装爆料麻小)

公开资料显示,自2017年起,每日优鲜就在湖北洪湖建立了小龙虾直采基地,去年的“爆料麻小”上市后一直受到消费者欢迎。数据显示,2017年每日优鲜爆料麻小全年共计销售1600万只。王帅透露,基于用户在过去一年中对每日优鲜“爆料麻小”品质和服务的认可,加之今年恰逢世界杯年,今年每日优鲜爆料麻小销售目标是1亿只。

据了解,每日优鲜已经在全国20个城市建设1000多个前置仓,建立起中国总面积最大、覆盖范围最广、交付效率最高的专业冷链物流体系,为用户提供“1小时送货上门”的配送服务。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