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气温升高 各类清凉饮品火起来

时间:2018-05-09来源 : 北方网

冰凉的奶盖茶、鲜榨的果汁沙冰、主题特调思慕雪……随着气温升高,本市餐饮场所中各类清凉冷饮开始热销。

“这些日子天气越来越热,我们饭店里的冰酸梅汤和各种沙冰销量开始大涨,冷饮几乎是桌桌必点。”本市一家餐厅负责人对记者说。记者从部分餐厅、酒楼了解到,清凉饮品的销售份额随着气温升高不断上涨,一些餐厅还推出了特别针对夏天的冰饮系列。

除了一般餐厅中的冷饮销售份额开始加大,不少专营饮品的门店的冷饮销售也迎来旺季。记者昨天在本市一家大型商场内看到,果汁店、茶饮店都挤满了客人,商场里还不时有消费者边拿着冷饮边逛。本市餐饮协会人士表示,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天津各类餐饮场所中,经营饮品的门店越来越多,而且品类也更加丰富、新颖,例如在本市新开的抹茶饮品店、主题饮品店等,给市民清凉消费带来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