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和华伦天奴推出3D在线虚拟商店

发布时间: 2018-04-26 13:03:13 |来源:环球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据外媒4月24日报道,阿里巴巴和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华伦天奴携手合作,在电商巨头天猫奢侈品平台Luxury Pavilion推出3D在线虚拟商店。

该在线虚拟商店还将在北京三里屯创建华伦天奴专卖店,旨在整合线上线下品牌体验,打造独一无二的奢侈品基地,推广Garavani Candystud品牌系列。此次合作是阿里展示其新零售产品的最新活动,成为电商公司的重要战略。

天猫时尚和奢侈品总裁刘秀云表示:“华伦天奴在北京和天猫Luxury Pavilion线上同步开设Candystud Factory实体店和虚拟商店,这是奢侈品牌凭借阿里平台吸引消费者和利用新零售机会的完美例证。同时消费者可以以独特的方式享受两全其美的体验。”

阿里去年推出了天猫奢侈品平台Luxury Pavilion,旨在为高端和奢侈品牌提供独家定制体验,适用于高端消费者。此次活动还与纽约时装周等奢侈品牌合作,以提升时尚资质。本月,阿里推出了奢侈品忠诚俱乐部(Luxury Pavilion Club),这是一项面向高端客户的全新零售的忠诚度体验活动。

阿里的奢侈品推广旨在与其竞争对手京东相抗衡,因为京东以与奢侈品牌合作闻名,特别是与奢侈品时尚网站Farfetch的合作。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