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雅士利品牌全新升级 差异化产品抢占2018婴粉市场先机

时间:2018-04-26来源 : 中国新闻网

近日,雅士利“聚势•匠心•赢未来”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暨成立35周年庆在杭州举行。Arla大中华区负责人刘新为、达能亚太区总裁秦鹏、蒙牛总裁卢敏放、雅士利总裁张平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庆典上,雅士利提出了全新的品牌主张——“汇你所想 为你所爱”,并将其作为品牌升级的行动理念。同时,雅士利的新logo也在此次发布会上全新亮相:烙印在地球上的Y,喻意着雅士利“汇聚全球”的理念。雅士利方面表示,为了让每一微克雅士利奶粉都值得被信任,雅士利将继续汇聚全球优质资源,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用心为中国宝宝生产优质、安全的奶粉。

品牌全新升级触发消费市场夺先机

“当前,雅士利可提供全品类、不同原产地、以及不同层级的产品,基本可覆盖所有渠道和消费者的需求。”发布会上,雅士利总裁张平表示,雅士利整体形象的提升,将会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更加符合新一代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产品结构和品质的优化升级,将会为雅士利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机遇。

对此,雅士利销售副总裁赵立波表示赞同:“新形象、强实力、大资源、强品牌力的新雅士利,将着力渠道发展,吸引更多的合作渠道商加入雅士利大家庭,为中国宝宝输送汇聚全球优质资源的好奶粉。”

与雅士利新形象同步进行的是,雅士利2018年对旗下四大奶粉品牌策略实施再升级。雅士利在2017年报中表示,“经过配方注册制洗礼的市场,需要有竞争力差异化的产品去填充市场空白,为2018年市场抢位夺得先机”。

多年来,历经乳业市场的低迷和繁荣,雅士利的实力经得起市场的考验。自1983年创立,雅士利集团经历了高速发展阶段,于2010年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2015年11月,累计投资了14亿元人民币的雅士利国际集团新西兰工厂正式投产,这使雅士利成为第一家在海外全资建厂的中国婴配乳粉企业。

近年来,随着战略股东蒙牛、达能的相继加入,成功并购阿拉与欧世蒙牛,收购达能旗下多美滋品牌等举措,使雅士利品牌架构逐渐完善,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

为了研发出最适合中国宝宝的婴幼儿奶粉,雅士利和世界上的不同研发机构、知名大学和跨国企业合作,进行了不同维度的婴幼儿基础营养研究。雅士利对原料的认证远高于行业水平。据介绍,每一批产品,从原料到成品都需要经过513项严苛的检测,确保每一罐雅士利奶粉都代表着专注、执着、匠心质造。如今,雅士利已经形成国际化管理架构,具有系统化国际思维的乳粉集团。

国际化布局、差异化产品线共创国际品牌

目前,雅士利、蒙牛、多美滋、Arla四大品牌各自布局超高、高、中高端市场,丰富的产品线,突出的产品差异在乳粉市场中表现抢眼。对此,雅士利方面透露,将通过2—3年时间,力争完成差异化业务模式和品牌布局。

如今,随着国内乳业新政的实施,准入门槛的提升,以及严苛的生产规范、渠道的重塑,整个婴配行业的竞争环境正在发生深刻的改变。与此同时,当今世界乳业也发生着新的变化,中国乳业正日渐融入国际市场,越来越多的中国乳企开始走国际化路线,外国乳企也不断进入中国。内外夹击之下,国内乳企的竞争环境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在新的国内外竞争态势中,如何保持“领头羊”优势?对此,赵立波认为:

“中国婴配行业纷纷走上国际化道路,已经成了一种趋势,国内婴配企业要借助国际化,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品牌国际化、降低成本,与国外产品在国内市场面对面竞争,在国际市场抢占奶源基地,并由此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国内外乳企竞合机制。其实雅士利多年来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在前进。”

赵立波直言:“雅士利通过资本国际化、质量管理国际化、研发国际化、奶源国际化等一系列手段,走出去、再引进来,最终目的是实现品牌国际化,引领公司保持国际品质管理先进水准,使消费者信任,使雅士利产品品质与国际品牌没有区别,因为雅士利就是国际品牌。”

2018年,雅士利成为2018FIFA世界杯官方奶粉,这标志着雅士利奶粉进一步打开品牌国际化大门,融入世界市场。“今年我们承诺将加大媒体宣传的投入、加深和各类媒体的合作,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创造更多品牌价值。”张平在发布会上表示。

业内专家表示,此次雅士利品牌全新升级将为其快速发展迎来新契机。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