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戴森发布两款净化风扇新品

时间:2018-04-12来源 : 人民网

4月10日,戴森正式在国内市场推出了新一代净化风扇,型号分别为TP04落地款和DP04台式款,此次最大的亮点在于,首次在风扇机身加入了液晶显示屏。

据介绍,这块显示屏可实时显示PM 2.5数值、PM 10数值、甲醛等可挥发碳氧化污染物数值、氮氧化污染物数值、温度、湿度、滤网寿命等信息。

此外另一个外观上的主要差别在于,出风管道的出风口从内环底部移至了最外侧,并在出风管道外围增加了一圈出风口。这样设计的意义在于冬天气温较低时可以净化空气的同时不减少体感温度。

结构上的差异在于上部出风管道不再可拆卸,所以滤网就设计成了前后两片。滤网方面,HEPA总面积增加了73%,活性炭增加了3倍。同时两种滤网独立设计,可单独更换。

在传感器方面,除了保留上一代的激光粉尘传感器用于测量空气中颗粒物浓度外,还加入了测量甲醛、氮氧化物的TVOC传感器和温湿度传感器。

此外为了加速空气的流动,新的净化风扇可以旋转350度,基本可覆盖家庭所有角落。

目前,这两款空气净化风扇已经可以在京东上预约抢购,塔式/落地式售价4990元,桌面式4590元,有银白色和铁蓝色两种颜色。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