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实力,成就伊利的品牌影响力

时间:2018-04-11来源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2018年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发布,伊利再次夺冠。

4月10日,2018年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发布,伊利集团再次摘得液态奶品牌力第一,而在不久前,全球最大的传播服务集团WPP发布了2018年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单,伊利集团第六次获得食品类排行榜第一。频频登上各大权威品牌榜,彰显了伊利的强劲实力。

乳业龙头,全面引领乳业发展

事实上,伊利不仅是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在全球乳业版图同样占据重要地位。当前,伊利集团连续位居全球乳业8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在品质、创新等各个领域,伊利均呈现全面领先的优势。

在伊利董事长潘刚的带领下,伊利秉承“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将品质理念贯穿于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伊利与世界3家质量认证巨头——瑞士通用公证行、英国劳氏质量认证有限公司和英国天祥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伊利对品质的持续追求成为高品质的典范。继2008年服务北京奥运会之后,2017年伊利凭借卓越品质再次携手奥运,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在中国健康食品企业之中,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唯有伊利。

“不创新,无未来”,创新是伊利发展的不竭动力。作为向“全球企业”迈进的乳业龙头,伊利在创新领域有凝聚全球智慧的宏大气魄。在欧洲,成立中国乳业规格最高的海外研发中心——伊利欧洲研发中心;在美洲,主导实施中美食品智慧谷……利用全球乳业的顶尖智慧,伊利创新成果丰硕。历经16年精耕细作,伊利建立并升级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致力于打造更接近中国母乳的婴幼儿奶粉。金领冠就是母乳研究的成果结晶。伊利坚持和推动创新战略,不断打造创新产品。2017年,伊利具有高科技、高附加值的高端产品占比达到49%,创新实力行业领先。

聚焦主业,成为价值投资典范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伊利的表现同样不俗。近年来,伊利营业收入以及净利润规模在行业内均呈现遥遥领先的优势。其中,最能反映伊利综合管理水平的净资产收益率指标,多年来一直保持在20%以上,2016年更是达到26.58%,位居全球乳业第一。伊利在众多上市公司中,成为价值投资的标杆。2017年底,伊利从3000多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入选“2017CCTV中国十家上市公司”。

伊利股份的卓越表现,有强大的业绩支撑。伊利聚焦主业发展,持续多年稳居乳品市场占有率第一。液态奶、酸奶、奶粉、冷饮,伊利所有品类的产品,在消费市场全面开花,朵朵红艳。据尼尔森零售研究发布的数据显示,多年来伊利液奶产品一直保持同品类市场份额第一,伊利纯牛奶、舒化奶、金典有机奶……个个表现亮眼。此外,截至2017年,伊利低温酸奶市场销售份额连续三年稳居低温酸奶品类榜首,其中的明星产品畅轻连续三年雄踞高端益生菌酸奶榜首。近期畅轻与金典一道,走进博鳌亚洲论坛,为与会贵宾们带来美味享受。伊利冷饮产品更是以不可撼动的实力,连续25年产销量位居行业第一,巧乐兹、冰工厂已是炎炎夏日中,人们不可或缺的一份清凉。

全面引领乳业发展,成为价值投资的典范,伊利的品牌声誉最终还要落实在消费者的口碑中。无论是在喧嚷的城市,还是在宁静的乡村,伊利遍布全国的500万个销售网点,为人们提供营养美味的健康关爱。每天,有1亿多份伊利产品滋润着人们的健康;每年,有370亿份伊利产品惊艳了人们的味蕾。而据凯度消费者指数(Kantar Worldpanel)显示,仅2017年,购买过伊利产品的消费者就达13.5亿人次。

13.5亿人次的选择,意味着13.5亿人的肯定。在消费者的口碑相传中,伊利的品牌影响力正扩展到更广更远的世界。伊利人以“为家人生产产品”的初心,正向着“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前进。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