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阿迪达斯:想做“老大”,先大量关店

时间:2018-04-10来源 : 新华网

将美国体育运动品牌耐克(Nike)逼到悬崖边缘后,德国运动服饰品牌阿迪达斯(adidas)的野心仍在继续扩大。近日,阿迪达斯发布了2017年业绩报告,对此,集团首席执行官Kasper Rosted表示其在成为全球最大运动服饰集团的道路上更进一步。那么在2018年,阿迪达斯又准备如何“再进一步”呢?

QQ截图20180409104031

图片来自阿迪达斯官网

据路透社报道,阿迪达斯CEO卡斯帕·罗思德(Kasper Rorsted)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的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年,他们将关闭掉更多的零售店,作为发展电商经济的必要手段。

罗思德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拥有更少的商店,但它们将会更好,”并补充称,预计未来一年阿迪达斯的分店数量将略有收缩。“我们的网站是我们在全球最重要的商店。”

除了发展电商,阿迪达斯还把未来的增长核心放在中国市场。

阿迪达斯公司表示,未来将会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潜力,以实现其“全球最好的体育公司”的梦想。

2017年,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收入37.89亿欧元,2016年,固定汇率较增幅近三成达29.5%。卡斯帕·罗思德表示,中国业务的潜力远不止上述增长,他认为人口达到美国四倍的中国,未来有16倍的增长潜力。

据悉,迪达斯日前调高了2020年的盈利预期,将营业利润率上调至11.5%,比此前的计划调高了0.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