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推进 上海家化打造30亿元级品牌

发布时间: 2018-04-04 14:30:57 |来源:新华网 | 刘洋 |责任编辑: 沈晔

 

历经120年发展的上海家化,正在通过“生态圈”战略的不断推进,未来将集中资源打造出30亿元级别的全国性品牌。3月23日,在上海家化120周年品牌盛典上,上海家化董事长兼CEO张东方表示,将不断壮大品牌矩阵、提升品牌影响力与公司整体实力,以实现“跻身世界一流日化公司俱乐部”的战略目标。

数据显示,去年上海家化营业收入64.88亿元,其中自有品牌全球营业收入(剔除花王业务因素影响)同比增长约4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3.898亿元,同比增长93.95%。

站在去年业绩高增长的基础上,张东方表示,未来将深入推动上海家化“生态圈”建设,并依托“品牌拓展、精准营销、品类挖掘、渠道创新”四大发展路径,贯彻“高端化、年轻化、细分化”策略,打造10亿元级别、20亿元级别、30亿元级别的全国性品牌。

据了解,为了实现该目标,上海家化将创立生产、研发、渠道营销、品牌管理、资本五大平台,助力公司发展制造、服务、科技三大产业。同时,还将融合八大渠道,集中力量发展十大品牌,大力推进上海家化生态圈发展。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