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蒙牛扭亏为盈 营收同比增长11.9%

时间:2018-03-29来源 : 中国经济网

3月27日,蒙牛乳业发布2017年度业绩公告,蒙牛乳业全年实现收入601.56亿元,同比增长11.9%,净利润达20.48亿元,2016年同期则亏损7.512亿元。

公告显示,受益于产品创新、积极的品牌行销以及卓越的销售执行,常温及低温产品销量增长理想,集团总收入同比增长11.9%;对收入增幅贡献较大的产品为特仑苏、纯甄、真果粒、蒙牛白奶、冠益乳及优益C等。

其中,蒙牛乳业常温奶特仑苏的销售达到两位数增长,销售额超过100亿元。在特仑苏产品线上,蒙牛乳业去年还推出了针对运动人群的M-plus高端系列产品。奶粉业务则从2016年的31.5亿元增长至40.12亿元,增幅28%。旗下雅士利完成了13个系列39个配方注册,君乐宝完成6个系列18个配方的注册。

截至2017年12月,蒙牛乳业于全国共设有生产基地38个,新西兰设有生产基地1个,产能合共为922万吨。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2月,蒙牛乳业与京东达成深度合作协议,京东将为蒙牛乳业提供“一体化开放”服务支持,未来三年,蒙牛乳业在京东超市的目标是销售额超100亿元。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