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娃哈哈牵手葡萄牙国家队 一起玩转足球盛事

时间:2018-03-14来源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年是世界杯年,这一世界性足球盛事的脚步越来越近。近日,娃哈哈正式宣布与葡萄牙国家足球队签约,成为葡萄牙国家足球队在中国区的官方赞助商。双方将开展一系列营销合作,在这个充满可能性的世界杯年,为热爱足球运动、热爱健康生活的国民带来更多惊喜和欢乐。

相信对于每一位葡萄牙国家队的球迷来说,两年前那个欧洲杯决赛的夜晚都是终身难忘的。当晚,C罗带领球队杀入决赛,却在开场22分钟时就遗憾地因伤退场。在场面完全处在劣势的情况下,葡萄牙全队用顽强的防守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凭借第109分钟的一枚进球,他们在最后时刻艰难战胜东道主法国队,赢得了葡萄牙历史上第一座国际大赛的冠军,也向世人展示了热情洋溢且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

另一方面,拼搏精神也正是国民品牌娃哈哈的代名词,引领着娃哈哈走过了30年的风雨,为一代又一代人带来了美味营养的产品,成为国民品牌。事实上,这早已不是娃哈哈第一次涉足体育营销领域。在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指导下,娃哈哈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着对体育赛事的赞助与支持。

从助力曼联进军中国市场,到陪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从零起步,再到成为第十三届全国学运会唯一指定饮用水、为青春少年的梦想加油……体育运动代表着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娃哈哈希望通过体育营销这样一种媒介,来向更多人引导和传播这种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此次牵手葡萄牙国家队,是娃哈哈品牌年轻化、国际化的一次大胆尝试。娃哈哈将围绕该优质IP的独特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品牌营销活动,在扩大自身影响力的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带去缤纷福利和回馈。球迷朋友们不仅可以期待通过娃哈哈的平台零距离接触到C罗、佩佩、戈麦斯等世界级足球巨星,更有机会赢得世界杯门票,亲临激情火热的赛事现场,在万人欢呼中为自己喜欢的球星加油助威。

今年俄罗斯世界杯之际,C罗将年满33岁,这是一个职业球员最好的也是最后的巅峰期。所有人都在期待着这位霸道总裁、这支葡萄牙国家队能否再次创造历史,在这场属于全球迷、甚至全人类的盛会上,不留遗憾地对荣耀之巅发起全力冲击。

让我们一起为英雄梦想加油,毕竟,足球场上总是有奇迹发生。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