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品质为先三星用创新技术提升用户体验

时间:2018-03-14来源 : 中国网

一直以来,三星Galaxy S系列和Note系列都是高端旗舰的风向标,引领着高端手机的发展趋势。过去一年,凭借着领先的创新科技和优秀品质,三星Galaxy S8系列和Galaxy Note8斩获了业内众多大奖。如MWC上海2017大会上,三星Galaxy S8荣获“最佳智能手机奖”。在《中国移动2017年终端质量报告》中,三星Galaxy S8+在产品可用性、多媒体等方面同样获得多项第一。同样,三星Galaxy Note8荣获2017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

三星能够获得业界的认可,源于其始终坚持“有意义的创新”,精准把握用户需求,从产品机身细节设计到产品的创新功能,处处彰显出领先行业的创新技术。全视曲面屏设计、优秀的拍摄功能、10nm制程处理器、IP68级防尘防水、虹膜识别等诸多领先科技被应用在了三星旗舰产品上。

全视曲面屏在Galaxy S8上首次问世,继而在Galaxy Note8和最新发布的Galaxy S9上都得到了应用,并且Galaxy S9机身边缘更窄,屏占比更大,屏幕还增加了自适应对比度增强功能,即便在阳光照射下,用户也可以正常使用设备。

同时,在拍照技术上,三星Galaxy S9采用最前沿的拍摄技术。可以一秒捕捉960帧画面的凝时拍摄,让用户不错过每一刻的精彩。F1.5/F2.4智能可变光圈,不管是在日常光线充足环境下还是暗光环境,都可以拍摄出清晰、明亮的照片。动态萌拍功能,还可以让用户制作独一无二的专属表情包,分享给朋友。

考虑到消费者对于手机信息安全的重视,三星Galaxy S9采用了指纹识别、面部识别和虹膜识别三种不同的生物特征识别方式,用户可以选择最合适的方式保护其设备和应用安全。Galaxy S9还支持一种全新的智能认证方式——智能扫描,结合虹膜扫描和面部识别技术,用户可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够快速方便地解锁手机。

凭着强大的技术底蕴和深厚的工业设计能力,三星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到了前沿科技所带来的便捷性。对于三星而言,做产品只是一个开始。三星承诺创造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此提高全球用户的生活便利性并践行更加智能的生活方式,这也是三星旗舰产品获得业内众多奖项最好的诠释。

(责任编辑:君君)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