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小狗电器大无线吸尘器亮相2018AWE

时间:2018-03-09来源 : 人民网-家电频道

3月8日,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在上海拉开序幕,小狗电器DX5000大无线吸尘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小狗DX5000采用无线设计,也具备卧式吸尘器优点。在机身上也取消了开关设置,整机用独立手柄控制,这让大户型用户体验到了极致的便捷与自由。

从小狗电器公布的DX5000性能参数获悉,DX5000配备了4400毫安的超大锂电池,在静音模式DX5000可以持续工作50分钟,调至高效模式可工作20分钟。另外,高达85000转的强力马达,为整机的核心性能提供了强大保证。独立电机驱动的电动地刷、二合一扁吸嘴、新T型刷等高端配件,面对不同清洁需求,只需要简单更换刷头,就可以轻松完成。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