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每日优鲜携手麦当劳送你职场“堡”鲜指南

时间:2018-03-09来源 : 中国新闻网

春节长假结束,很多回到工作岗位的人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节后小确丧”,疲劳、厌倦、食欲不振等。如何快速满血复活,除了一颗上进心,可能还需要一些精神助力。近日,每日优鲜联合麦当劳推出一份职场“堡”鲜指南,用美味有趣的“鸡汤”和实实在在的优惠,打破上班族节后工作的“小确丧“。

“从2月28日到3月14日,凡是在北京麦当劳店里购买超值工作餐的消费者,随餐可获赠一个红包,每天可限量抢购5000份每日优鲜脐橙。”每日优鲜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针对3月5日至18日在每日优鲜下单的用户,在北京麦当劳购买超值工作餐可凭每日优鲜配送袋内的优惠券获赠新品风味蜜桃派。”

此外,从2月28日到3月27日,用户在每日优鲜APP下单后,分享订单红包并截图,即可享受10元优惠价购小薯条+新地。

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3月7日,记者走进北京王府井apm商场内的每日优鲜×麦当劳主题店,店内人头攒动,不少消费者带着在每日优鲜下单获赠的优惠券来兑换福利。同时,记者在店内看到品牌双方联合海报,“要想日子红红‘火’火,工作不能恍恍惚惚”、“没走过几个弯路,哪能‘厘’解套路”、“加班不一定加薪,迟到‘蓝’不住扣钱”等以火龙果、车厘子、蓝莓、牛油果、草莓、橙子水果组成的创意文案幽默风趣,引发年轻用户的共鸣。

据了解,去年每日优鲜就曾联合多个品牌,为上班族送去关爱。例如在程序员关爱日,联手小恒水饺为程序员加鸡腿,以及联合ofo、滴滴快车等为上班族送去“元气早餐”等。业内人士称,在城市快节奏的生活下,让用户感受品牌的“善意”非常重要。此份职场“堡”鲜指南,为上班族送上了关怀和温暖的同时,还强化了品牌年轻、新鲜的标签印象,凸显了品牌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