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冬奥会 伊利和你一起蓄势

发布时间: 2018-02-27 16:01:02 |来源:新华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2月25日,历时16天,备受瞩目的平昌冬奥会闭幕。然而,大家关注的目光反而变得更为热烈,在本次冬奥会的闭幕式上,“北京八分钟”吸引了全球的目光,中国声音、中国方案、中国智慧让全世界瞩目。作为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伊利集团也准备了一分钟。在这一分钟里,从小孩到老者,从专业运动员到普通市民,从黑夜到白天,从想法到行动,伊利呈现的是每个中国人为2022北京冬奥会“准备”的长幅画卷,是中国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信心与实力。

接棒冬奥会,我们准备好了。

图说:冬奥开启北京时间,伊利第九分钟助燃冰雪梦。

视频播放地址:https://v.qq.com/x/page/n05586i4w4m.html

伊利与奥运的不解之缘

2月25日晚,《北京八分钟》闪耀平昌,北京接过奥运旗帜,代表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时间。在开启北京时间的这一刻,伊利成为率先发声的中国品牌,用《北京八分钟》后的第九分钟,向世界展示了普通中国人为北京冬奥准备的点点滴滴,助燃北京冬奥。

中国乳业龙头企业伊利与奥运有着不解之缘,作为奥运的好朋友,一直视支持奥运事业为己任,并与奥运共成长。

早在2005年,伊利集团就正式牵手北京奥运会,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开启了奥运征程。2017年,伊利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这也意味着伊利成为全球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

在长达十三年的合作里,伊利集团始终与奥运携手同行。

2008年北京奥运会,伊利推出的“伊利健康中国行”和“社区公益梦想”活动,点燃全民激情的“奥运盛宴”席卷神州大地——7岁的儿童和60岁的老人并排仰卧起坐,50岁的大妈和20岁的小伙子比拼定点投篮,儿子和爸爸较量俯卧撑,妈妈和女儿赛起了立定跳远……这样热火朝天的场面,在活动中不胜枚举。

2012年伦敦奥运会,伊利选择“伦敦最有魅力的红色象征和历史印记”的双层红色大巴,在车身涂装上独特的东方面孔和中英文书写的“中国故事”,将中国普通人的运动故事播撒到伦敦的大街小巷。

十三年来,伊利与奥运共同“征战”在各大赛事的“沙场”上,累计为32大训练基地、28支夏奥队、11支冬奥队、多达12000名运动员提供营养保障。 

助力2022,开启冰雪梦想

携手奥运,伊利一路走来不仅积累了丰富的大型赛事经验,而且积极宣传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全民健身的理念。

在2022年冬奥会申办报告中,我国政府曾作出了“三亿人参与冰雪”的庄严承诺。面对推广冰雪运动的重担与机遇,伊利主动担起责任。为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的目标,伊利携手北京冬奥组委,特别开设了“活力冬奥学院”,并请来冬奥冠军杨扬、韩晓鹏手把手地教学员滑冰滑雪。“活力冬奥学院”在全国数十个城市落地开花,让更多人了解冰雪、爱上冰雪。截至平昌冬奥会闭幕,伊利“活力冬奥学院”已经吸引超过4000万人次报名,几乎成为2017-2018冬季最受瞩目的冰雪体验活动。

正如北京冬奥组委领导所言,伊利“活力冬奥学院”活动,充分体现了伊利的奥运情怀、责任担当,既是一次向普通消费者普及奥林匹克理念的机会,也是伊利集团助力更多的中国人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乐趣的重要方式。

此次,伊利一分钟短片的主题“准备”,也是伊利为2022所做的一份准备。

接棒冬奥会 我们准备好了

自携手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来,伊利精神与奥运精神交相辉映。作为为国民提供营养与健康的健康食品企业,伊利始终秉承“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像为家人生产产品一样100%用心,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100%安全、100%健康的产品与服务,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健康营养需求,让世界共享健康。伊利也在与奥运共同成长,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已连续位居全球乳业8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2016年更是高达26.58%,位居全球乳业第一。

伊利在携手奥运共同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发展,在董事长兼总裁潘刚“让世界共享健康”的理念指引下,伊利始终坚守品质、不忘初心,在未来服务奥运的征程中,将以更高的品质标准、全新的发展理念引导更多的人投入健康运动,享受健康生活。

冬奥结束了平昌时间,开启了北京时间。

2008年,北京为全世界奉上了一届“无与伦比”的夏季奥运会;2022年,北京将为世界呈上精彩绝伦的冰雪盛宴。

2022北京冬奥,我们准备好了。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