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每日优鲜宣布携手二商打造新摩奇 经典“软包”将停产

时间:2018-02-11来源 : 中新网

近日,1992年时曾在北京风靡一时的“软包装”饮料,摩奇桃汁儿回归的消息一夜之间刷屏了朋友圈。今年2月5日,“重生”的摩奇桃汁儿首批在每日优鲜独家上线10000箱,仅3小时便被抢购一空。

然而,在销售火爆、口碑极佳的情况下,每日优鲜携手二商摩奇却于2月10日宣布,92版经典摩奇即将停产。

据了解,目前每日优鲜已开启最后一轮经典摩奇预售,包括桃汁儿、橘汁儿各50000箱,售磬后92版经典摩奇将暂停生产。2018年5月,每日优鲜将联合二商摩奇,推出包括桃汁儿、橙汁儿、苹果汁儿、酸梅汤和柠檬茶等系列产品在内的“升级版”2018新摩奇。

对于为何要放弃现在的热度,选择对92版经典摩奇进行升级,每日优鲜商品部副总裁刘啸峰,也是一手扶持经典摩奇“重生”的背后功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让摩奇回归绝不仅是为了靠卖情怀来消耗品牌,而是要将摩奇品牌更好地传承下去。92年版的老摩奇虽然承载着无数人的情感和记忆,但从客观角度讲,它在制作原料、生产方式等方面,已经无法与现在消费者对健康和口味的需求相匹配。如果不做出调整,当怀旧风潮退去,摩奇很难逃过泯然于众的命运。

“让老味道回归确实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消费者的怀旧情结,但是在摩奇的品牌上,我们绝对不希望它只是昙花一现。”刘啸峰这样告诉记者。

据悉,摩奇生产商已由过去的中外合资公司更换为隶属于国资背景的北京二商摩奇中红食品有限公司。每日优鲜与二商摩奇在合作前曾进行多次洽谈,共同协商并确认了要在建立商品与用户共鸣、传递品牌温度的同时,打造更新鲜、更健康,更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的战略方向。

当前,摩奇桃汁和橘汁各50000箱的预售已正式开始。虽然对于经典将成过去抱有遗憾,但就如刘啸峰所说,“希望让我的孩子,还有更多北京10后、20后的孩子们,在春游的时候能带上一瓶更新鲜更健康的摩奇,让我们老北京的摩奇也成为他们最好的童年回忆。”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