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国产婴幼儿奶粉全面回暖

时间:2018-02-08来源 : 北京晨报

在配方注册制等监管新政出台、消费升级及全面二孩政策的利好氛围下,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整体回暖,国产奶粉企业纷纷上调今年的销售目标。

“2017年是国产奶粉,特别是高端奶粉强势发展的一年,在行业竞争中将重新占据主导地位。”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日前指出,中国奶业步入层次更高、实力更强的新阶段,有赖于民族品牌的引领。高鸿宾表示,近十年来,中国奶业已完成脱胎换骨的改造,浴火重生。“被三聚氰胺等质量安全问题困扰的时代结束了,已进入新的历史时期。”

国产奶粉企业纷纷上调销售目标。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表示,2017年飞鹤高端奶产品的销售增长超过200%,整体销售增长超过60%,2018年的销售目标是突破百亿大关。

飞鹤集团董事长冷友斌表示,百亿营收是婴幼儿奶粉销售的关键门槛,这对打破国产奶粉原有的市场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君乐宝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102亿元,在过去5年实现从20多亿元到突破百亿元的跨越。其中,君乐宝奶粉全年收入突破25亿元,同比增长108%;明星产品增速超过300%。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透露,2018年君乐宝奶粉销售收入力争再翻一番,达到50亿。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