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代张裕解百纳在京东正式预售

发布时间: 2018-01-15 10: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 陈庄 |责任编辑: 沈晔

 

第九代张裕解百纳在京东正式预售

从1月15日零时开始,京东全球首发的第九代张裕解百纳正式预售,上市新品包括特选级、珍藏级、大师级。京东官网强调的卖点分别是:特选级“果香浓郁”,珍藏级“陈酿香突出”,大师级“更加醇厚平衡”。

据介绍,第九代张裕解百纳精选烟台张裕葡萄基地的蛇龙珠为主要酿酒原料,葡萄树龄达8年以上,亩产量控制在800公斤以内,橡木桶陈酿时间分别为:特选级9个月,珍藏级12个月,大师级18个月。其中,大师级干红的感官特征被描述道:“呈深宝石红,带有浓郁的黑樱桃、李子、蓝莓等黑色水果香气。果香与橡木桶长期陈年后带来的巧克力、烟熏、雪松、烟草的香气完美结合,橡木香气更为突出。单宁紧致且柔和,回味悠长,具有典型的蛇龙珠葡萄品种的陈年特性。”

张裕解百纳的第一个酿酒年份为1931年,至2017年底累计销量约4.9亿瓶,是中国最畅销的干红葡萄酒,目前已进入欧洲5000多个销售点,包括英国Sainsbury’s、德国Schneekloth、西班牙Soysuper S.L.、荷兰Wijnvoordeel、丹麦Calle Grenz-Shop、瑞士Rutishauser Barossa,成为深受欧洲消费者认可的中国葡萄酒。英国第二大连锁超市Sainsbury’s食品与饮料部新闻发言人乔治娅•尼德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表示:“对于那些通常喜欢传统波尔多赤霞珠调配型红酒的人们来说,这是一个可以开阔视野的不错的选择。无论是搭配亚洲肉类菜肴还是英国传统烧烤,张裕解百纳干红都很出色。”

据了解,第九代张裕解百纳在包装上有较大变化,瓶身更加挺拔,酒标上的公司名称由传统印章风格的“百年张裕”和英文名标识“CHANGYU”组成,酒标图案为张裕公司老门头,酒名“张裕解百纳”的下端增加出口版英文名“Changyu Noble Dragon”,酒标印刷效果为金属质感的黑金(特选级)、铂金(珍藏级)和玫瑰金(大师级)。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