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令家与易果生鲜签约供应链合作 发力女性生鲜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1-12 11:25:08 |来源:中新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达令家与易果生鲜签约供应链合作发力女性生鲜市场

今日,在达令家2017新年盛典上达令家果然“好事成双”。在与苏宁正式签约供应链战略合作后,达令家与易果集团也在现场签约达成供应链合作,实现一件代发。从1月9日开始,达令家的用户就可以享受到易果生鲜上4000个SKU、次日速达的丰富鲜果购物体验。

签约现场,易果集团副总裁周辉表示,挑选合作伙伴时也是挑选最优质的伙伴,并提供独家的服务。而与达令家的合作属于无保留的深度合作,其中包括了许多海外独家资源,未来将为达令家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生鲜产品服务。

据悉,达令家主要聚焦在中国女性最喜爱的美妆、创意家居、和零食三大品类供应链建设上,在与苏宁实现合作后将实现近全品类供应链覆盖,而与易果集团合作后,则将补齐生鲜品类板块,避免在生鲜电商领域的重复投入,实现综合购物体验大升级。

目前中国生鲜网络零售市场活跃,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中国生鲜电商交易规模为851.4亿元,预计2017年底,中国生鲜电商市场规模将达到1650亿元,相比与2016年的913.9亿元,将增长80.5%。而易果集团更是其中翘楚,2016年11月,易果生鲜完成总金额为2亿美元的C+轮融资,其中苏宁领投10亿元,成为易果生鲜新股东,高盛投行等资本集团跟投;2017年,易果完成3亿美元的D轮融资,至此,易果先后累计已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融资。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目前易果集团采购覆盖8大品类4000个SKU,服务超过2000万家庭。易果集团拥有全国规模最大的生鲜冷链物流体系安鲜达,在全国15地建24个基地,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9亿人口,每日配送超20万单。

达令家在2016年通过一年的线下渠道梳理已经打造了国内最大的“线上+线下”女性消费聚合平台,其“佳人经济”商业模式主要指向中国她经济4.5万亿的市场蛋糕。电商人士分析认为,生鲜为商超品类中消费频次较高、用户黏性较强且需求较刚性的商品,可以进一步推动达令家平台用户粘度和体验,推动其平台深挖女性市场红利。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