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便利购推9.9元尝鲜“高颜值”草莓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12 11: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在草莓控眼里,一颗草莓就是整个世界,而今冬必Buy的当属高颜值、口感好的大草莓。继上周每日优鲜便利购推出“尝鲜周”,让消费者花9.9元吃上了智利“拉菲级”车厘子之后,本周每日优鲜便利购再度推出9.9元尝鲜“高颜值”草莓的活动。

从每日优鲜便利购冷藏柜中,记者扫码买了一盒尝鲜。从外观来看,这盒红颜草莓果实精致饱满,颜值非常高;从口感上而言,红颜草莓的果肉芳香柔软,汁水丰盈,满口生津,有一口一颗的甜润满足感,让人回味无穷。

记者探访北京城区多家水果市场发现,只有少部分水果店内有草莓在售。“现在草莓价格较高,买的人比较少,我们不敢大量进货。”望京一家水果店的老板告诉记者。每日优鲜便利购相关负责人透露,9.9元吃草莓活动上线当天,部分点位短短几小时就进行了补货,销量火爆,后续为了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食物的美好,每日优鲜便利购还将推出9.9元尝鲜蓝莓等系列活动。

据悉,每日优鲜于今年12月已正式对外宣布将便利购分拆成独立运营的子公司,并已完成2亿美元A+B轮融资。每日优鲜便利购CEO李漾曾表示,截止去年年底,便利购已完成18000个优质点位的覆盖。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