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无人零售获融资

发布时间: 2018-01-04 15:18:41 |来源:北京日报 | 孙杰 |责任编辑: 沈晔

 

无人零售又获资本加码。生鲜零售平台每日优鲜日前宣布,旗下无人零售项目便利购近日已分拆为独立运营的子公司,并获得腾讯领投的2亿美元融资。

2017年,零售领域的“无人化”成为一个小小的风口,受到各方追捧。每日优鲜的无人零售项目便利购,是每日优鲜内部孵化的办公室无人货架项目。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表示,截至目前,便利购已完成18000个优质点位的覆盖,经营品类包括水果、零食、冷饮、热饮、餐食等。

每日优鲜方面表示,便利购近日已分拆为独立运营的子公司,并获得2亿美元的A+B轮融资,其中腾讯领投A轮合计5300万美元,元生资本、时代资本、KTB跟投;鼎晖领投B轮合计1.44亿美元,北极光创投、启明创投、君联资本、微光创投、光源资本跟投。腾讯投资部董事总经理李朝晖表示,无人货架竞争的核心在于供应链,每日优鲜便利购是当下这个赛道中具备成熟自有供应链系统,能够提供丰富品类、稳定品质商品的实力玩家。“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加速便利购在全国60个城市的布局,快速完成50万个优质点位的拓展。”每日优鲜便利购CEO李漾表示。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