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正式成为2018年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

发布时间: 2017-12-20 14:52:5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 权娟 |责任编辑: 沈晔

 

今天上午,蒙牛集团与国际足联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联合宣布,蒙牛正式成为2018年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蒙牛旗下4大品类产品获得了“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饮用酸奶”、“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预制冰淇淋”和“国际足联世界杯大中华区官方牛奶”、“国际足联世界杯大中华区官方奶粉”的殊荣。

国际足联向蒙牛赠送象征2018世界杯的18号球衣

蒙牛集团CEO卢敏放表示:“牛奶与足球一样,能够为大家带来健康与快乐。成为国际足联世界杯全球赞助商,是国际足联对蒙牛品牌及产品品质的认可。对于蒙牛来说,这是一次走向世界的商业机遇,更是向全球展现中国乳业的重要机会。这是蒙牛的骄傲,也是整个中国乳业的骄傲。”

蒙牛成为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参与2018年世界杯,为蒙牛带来的绝不仅仅是商业机遇,更是蒙牛积极参与国家战略的重要依托。”卢敏放表示,蒙牛愿意与国内外各有关机构密切合作,尽己所能推动中国足球事业发展,帮助更多中国青少年、特别是贫困地区青少年享受足球乐趣,让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成为国人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

蒙牛CEO卢敏放称蒙牛将努力推动中国足球事业发展

国际足联首席商务官菲利普(Philippe le Floc'h)表示,蒙牛是世界级乳企之一,也是中国乳业领先品牌。国际足联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广和发展足球运动,中国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区域,国际足联希望能够借助蒙牛在儿童与青少年群体中的影响力,获得一个培养新一代球迷并与其开展互动交流的平台。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