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布局新零售 推出益生菌粉新品

发布时间: 2017-12-19 14:16:41 |来源:中国质量报 | 郑建玲 |责任编辑: 沈晔

 

日前,作为唯一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的乳制品企业——君乐宝乳业集团试水新零售,与先手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推出N1115益生菌粉产品。君乐宝乳业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势头,本次布局新零售,是在消费升级、移动互联变革下应对市场需求的战略新举措。

新零售是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对销售模式进行升级改造,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据了解,自1995年创立之初,君乐宝乳业就将益生菌产品视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核心,在技术研发、菌株培育、科研团队建设等领域积累了雄厚的产业资源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建立了成熟的益生菌开发及产业化的模式,覆盖从菌种选育、研发应用、检验检测直到市场推广的全产业链技术集成。其中,君乐宝自主采集筛选的副干酪乳杆菌N1115,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美国范德堡大学、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等多个专业组织及学院进行的临床验证及研究表明,N1115益生菌具有辅助降血脂、增强免疫力的功能,对调节肠道健康具有显著影响。

据介绍,每袋N1115益生菌粉中含有高达500亿活性N1115菌株。“君乐宝坚持做国际品质产品,用高品质产品实实在在与消费者沟通。”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刘森淼表示。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