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冬奥组合标识发布 开启服务奥运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17-12-19 13:34:42 |来源:人民网 | 林成汉 |责任编辑: 沈晔

 

12月18日中午,“活力冬奥 一起出彩”——伊利-冬奥组合标识发布仪式暨活力冬奥学院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冬奥冠军杨扬、韩晓鹏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伊利与奥运合作的新起点。同时,伊利集团为了带动更多民众参与冰雪运动所开创的伊利“活力冬奥学院”,也在本次活动现场正式启幕。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冬奥冠军杨扬和韩晓鹏共同启动伊利-冬奥组合标识发布仪式

近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冬梦”正式对外发布。12月18日,伊利又与奥运“冬梦”深度融合,发布了伊利-冬奥组合标识。在发布仪式现场,伴随着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冬奥冠军杨扬和韩晓鹏共同按下LED按钮,屏幕上出现的无数光影缓缓汇聚,最后一刻伊利与冬奥的组合标识跃然而出。这也标志着伊利集团与北京冬奥会的合作更加紧密,在未来服务奥运的征程中,伊利集团将以更高的品质标准、全新的发展理念,去服务奥运,引导更多的人投入健康运动,享受健康生活。

冬奥冠军杨扬、韩晓鹏现场教学,示范滑冰基础动作

在本次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活力冬奥学院”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冬奥冠军杨扬、韩晓鹏分别成为伊利全新代言人和明星教练。他们身着“活力冬奥学院”动感十足的校服亮相,并现场示范了滑冰、滑雪的基础动作,随后带领第一批学员们奔赴训练营,开启今冬第一课。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致辞中表示,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在接下来的四个月时间里,“活力冬奥学院”还将在全国多地陆续落地,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冰雪、爱上冰雪。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也在致辞中对伊利集团的这一做法给予了肯定,指出伊利“活力冬奥学院”活动,充分体现了伊利集团的奥运情怀、责任担当,既是一次向普通消费者普及奥林匹克理念的机会,也是伊利集团助力更多的中国人参与滑雪运动、享受滑雪乐趣的重要方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