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洋梨协会调高对华出口预期

发布时间: 2017-11-13 14:56:47 |来源:经济参考报 | 王龙云 |责任编辑: 沈晔

 

美国西洋梨协会日前表示,中国消费者对西洋梨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加之今年美国西洋梨产区将迎来丰收,预计这种水果对华出口量今年将大幅增加。

据介绍,中国市场上热销的两款美国西洋梨为绿安琪梨和红安琪梨,今年预计产量分别为947.6万箱(20公斤/箱)和102.9万箱,较去年分别增长15%和6%。

美国西洋梨协会中国区代表吴永亮日前在京对《经济参考报》记者表示,尽管去年美国西洋梨对华出口量有所下滑,但今年预计将有所回升。吴永亮认为,美国西洋梨在中国市场上得以长足发展,主要归功于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健康饮食,以及电商平台的助力,令其分销渠道更为广阔。吴永亮表示,在中国居民消费水平越来越高的背景下,随着认知度的提升和美誉度的积累,美国西洋梨在中国的市场前景会更好。“可能需要经历很长时间,但我相信西洋梨对华出口将会达到100万箱。”吴永亮说。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