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独家发售vivo X20黑金64G版手机

发布时间: 2017-11-07 16:4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期,国美宣布独家发售vivo X20黑金64G版手机,这是继vivo Y67高配版(64G)美颜手机之后国美再一次独家推出vivo的明星产品。在国美强大的供应链支撑及线上线下融合的背景下,国美渠道vivo X20黑金64G版发售当日即创造了不俗单品单型号销量成绩。国美特别准备了精美的购机礼包,并提供了国美租租、金融送券、“美易分”分期购机服务,丰富消费者的购买方式。

vivo与国美保持着亲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是国美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近年来,vivo品牌手机在国美渠道的销量稳步攀升,稳居国美通讯品牌前五名。2016年全年vivo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高达72%,旗下X9、X9s、Y67、Y79等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vivo选择在国美独家发售vivo X20黑金64G版手机,凸显了渠道商对于国美渠道线上线下强大销售能力的信心,同时也是对国美线上线下聚客与服务水平的认可。国美优质的供应链将差异化商品迅速推向市场,线上丰富的活动与返利优惠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线下门店更是具备得天独厚的通讯产品体验优势,为消费者选购手机产品提供了便利和可靠的服务。

据悉,vivoX20手机是vivo首款全面屏手机,上市后已成为广受消费者关注的产品,在国美渠道首发的1个月内销量突破3万台,创造了vivo手机在国美渠道首发的销量纪录。vivo X20黑金64G版手机是国美与vivo联合在渠道独家发售的产品,搭配黑金的配色,采用6.01英寸屏幕,屏幕占比超过85%,而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逆光拍照”功能。目前消费者可以通过国美APP线上渠道或国美全国近1600家门店线下渠道进行购买。线上下单的同时,国美门店还设置了现场真机体验区域以便消费者现场体验vivo X20全系列产品。

国美推出的“国美租租”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租赁vivo X20黑金64G版手机的机会,有效降低消费者使用手机的成本。在“国美租租”公众号线上即可办理租赁服务,前往门店现场拿到手机。官网售价2998元的vivo X20黑金64G版手机,国美租租每月分期仅196元,合一天不到7元即可租赁一年。

在国美购买价值11.8万元的金融理财产品将免费获赠vivo X20黑金64G版手机,消费者实现了理财投资和购置新机的双赢结果。

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在“美易分”APP上办理国美金融“美易分”分期服务,通过分期的方式完成购买。对于国美渠道首批抢购的消费者,还将获赠国美精心准备的vivo X20黑金64G版专属礼品。

今年,国美还将与vivo深化战略合作,一起推出更多新品。10月28日,vivo另一款旗舰产品vivo X20 Plus已上市在国美发售,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来到国美门店感受这款新品。


新闻热图 >>更多